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佛光山海天佛剎邀您4/28相招來浴佛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佛教會與佛光山海天佛剎聯合舉辦「2019年慶祝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報恩浴佛法會」,本(4)月28日(星期日)上午8時假澎湖縣政府廣場,邀您一起來浴佛祈福。
2000年在星雲大師與佛教界諸山長老大德極力爭取,政府明令頒布國曆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國定佛誕節與母親節同一天,母親節,是為人子女感恩母親懷胎十月生養之恩,而佛誕節則是提醒佛弟子們,佛陀為了讓眾生明白了生脫死之道,藉由節慶的方式來提醒為人子女母親的辛苦與無私,提醒佛子們,二千多年前,有一位覺者來到人間,教導人們他所覺悟的真理,並告訴大家可以依循著他的足跡走向真、善、美的生命大道。
澎湖縣佛教會理事長滿舟法師秉持人間佛教的精神,由衷的希望藉由宗教信仰的力量提升菊島鄉親的心靈品質進而帶來生活中的安樂與幸福,因此,浴佛,雖然是宗教的活動,但其真正的意義在於「外沐佛身,內淨自心」,當雙手輕舉湯杓,以香湯沐浴佛身時,同時也是提醒自已應當時時保有一顆清淨心,這無關宗教、不分種族,透過內心的淨化,可以讓生命的品質得到更好的提昇,也讓社會更加祥和,當天現場設有浴佛壇場、園遊會義賣、義剪及表演節目等。
澎湖縣佛教會理事長滿舟法師誠摯邀請鄉親,一同在這深具意義的日子,扶老攜幼,4月28日(星期日)上午8時,一同參與盛會,浴佛淨心,讓我們淨化內在心靈的同時也為父母祈願祝禱,相關事宜可洽佛光山海天佛剎06-921288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