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虎井西山道路防護工程 五月底完工

【記者黃瓊蕙報導】馬公虎井嶼一向在南海遊程中是重要的駐足景點之一。而據民眾報料指出,島上往西山的道路自去年8月底坍塌,且坍塌狀況是在陳光復縣長任內發生及通報,當時縣府並未有立即性妥善的處理及防護。
就在一月下旬時,有民眾登虎井嶼遊玩並騎車前往西山頂上,途中驚見路基坍塌情形並拍照存証,且在網路上po出現場狀況。照片一出又經由網路分傳,縣長賴峰偉當晚接獲訊息旋即指示工務處,儘速進行瞭解及後續修復所需。
據瞭解,3月中旬時縣府與廠商已經議價完成,且前往虎井現場放様。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維修工程為路基加擋土牆,在工程完成前,路旁增設水泥護欄。路基灌水泥模方塊則尚在馬公營造廠進行灌製中,所有防護工程預計在五月底全部完工,屆時也將還給民眾及遊客一處安全的生活及旅遊環境。




△去年8月即坍塌的路基,經賴峰偉指示後已迅速進行整復工程。(黃瓊蕙攝)
△目前的西山道路狀況,民眾及遊客行駛機車上山仍需小心。(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