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美麗澎湖灣 400人齊彎腰春季淨灘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與澎湖縣湖西鄉公所13日上午9時假龍門村後灣海域共同舉辦108年春季淨灘活動,昨日共有國軍、學校、佛光山、社區等17個機關400多人共襄盛舉,總共清理撿拾海漂垃圾、保麗龍、塑膠製品等,齊心合力手護湖西鄉的美麗海灣。
屏東林管處春季淨灘活動,湖西鄉長吳政杰、屏東林管區處副處長許碧如、台電尖山發電廠長歐致誠、縣議員蘇陳綉色等一同參與,這次淨灘活動除了能維護環境,還有屏東林管處列管的龍門村防風保安林及北竂村保安林。
屏東林區管理處許碧如副處長表示,屏東林管處和湖西鄉公所共同舉辦淨灘活動邁入第四年,熱情的鄉親及在地機關共同參與。防風林緊鄰濱海,灌木群、木麻黃等植物除了可以穩定砂土,攔截垃圾,更能為當地的生態帶來更多驚喜,提供許多動植物棲息,豐富澎湖的生態。
湖西鄉長吳政杰表示,搶救咱美麗的海岸線,恢復她乾淨的面貌,聯合擴大辦理春季淨灘,喚醒對海廢問題的重視,在這個美麗的週未,全家一起出來享受活力的美好時光,一起彎腰疼惜海洋為資源永續,為咱的故鄉作伙用行動來疼愛。
主辦單位期透過活動,增加各機關團體、民間社團之互動,達到環境保育共同管理之目的,喚起國人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珍惜海洋資源,為地球永續生存及清淨澎湖海岸美景盡一份心力。










△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民眾一起淨灘。
△海岸淨灘大軍共同為地球清淨努力。
△各界參與龍門村後灣海域春季淨灘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