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專精管道開訓 展現高昂士氣

△澎防部於昨針對戰車營營部連、第一連、第二連及裝騎營裝騎二連舉行108年部隊專精管道聯合開訓典禮,由副指揮官萬少將主持,受閱官兵各個士氣高昂,精神抖擻,展現全力以赴之決心。

副指揮官萬少將表示,專精管道是基地測驗前重要的先期訓練,訓練期間務必以安全為首要,秉持「由小到大、由普遍到專精」之原則,妥善完成編組,並且各級幹部應勤走多看,落實訓練安全及風險管控作為,加強知官識兵,掌握官兵心緒反應,並期望所屬官兵,在往後的專精訓練及期末測驗,一定要在人安、物安的前提下通過各項鑑測,為自己和單位爭取最高榮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