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花火節蓄勢待發 機場捷運處處看的到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8日亮麗登場,澎湖縣政府除了規劃無人機燈光秀、科技水幕、花火街頭藝人專區等,增添活動豐富性外,也加強對外行銷,在台北捷運規劃花火創意列車,在松山機場、高雄機場大型燈箱廣告露出,吸睛效果百分百。
澎湖縣政府今年在捷運板南線以花火創意列車規劃行銷,4月10日正式上路,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宣傳。列車裡運用花火節主視覺、美麗煙火照片及澎湖代表性景點進行整體規劃設計,讓車廂裡的乘客都彷彿置身於燦爛煙火及澎湖美景之中,期望藉此創造話題性。此外,4月9日澎湖縣政府也正式宣布今年花火節將加碼表演22場次無人機科技燈光秀,藉由最新科技結合絢麗煙火創造無與倫比的視覺效果,可望再創一波花火節高峰熱。
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17屆,許多熱愛澎湖的遊客固定在每年花火節期間重遊澎湖,為了能在各縣市激烈的觀光活動中脫穎而出,縣府在今年花火節嘗試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的無人機結合煙火盛大開幕,第一次的科技水幕亮麗登場,更是第一次在台北捷運大玩創意列車,積極行銷曝光,在各縣市觀光活動中獨占鰲頭,也期望希望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驚喜,能讓花火節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吸引更多遊客蒞澎賞花火,延續活動效益。
澎湖花火節是全台最長壽的大型活動之一,也是全台施放海上煙火最專業、最知名的活動,更是許多人對澎湖的深刻印象,然而花火節雖已頗富盛名,每年吸引數十萬計的國內外遊客造訪澎湖親臨感受,參與人數也逐年增加,但澎湖縣政府仍然持續努力在花火節行銷推廣和活動內容上發揮創意,推陳出新,據澎湖縣內觀光業者透露,今年花火節期間訂房率較往年提昇了一到兩成,證明提前行銷奏效,也期望花火節以嶄新姿態登場,帶給遊客全新體驗和感受,展現澎湖花火品牌魅力。




△澎湖機場室內廣告。
△台北捷運車廂廣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