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泰慈善基金會送愛心到惠民醫院護理之家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泰慈善基金會送愛心到惠民醫院護理之家,昨日下午特於護理之家辦理「愛心加『被』.『枕』心關懷」,國泰慈善基金會鄭玉雲行銷總監、陳玉霖專員、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志工等共同捐贈惠民醫院護理之家100份涼被、150份枕頭與三花高級棉襪200雙,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董事長呂若瑟神父頒感謝狀給鄭玉雲行銷總監。
惠民醫院護理之家創設至今已逾20載,由於社區居民老人人口不斷增加,幾乎是年年滿床的狀況,資源相較不足,因而惠民醫院護理之家,不論是舊建物維護與物資管理,皆在有限條伴下,兢兢業業,刻苦經營。
目前惠民醫院護理之家的長輩約有80多人,所使用的床鋪已是陳舊,且易受潮,常清洗下也有易破損與且出現纖維老化的狀況,被枕替換率高,故希望募集一批、易清理的被褥,可望長輩們在冷濕天氣,也可使用到舒適保暖的棉被,及柔軟舒適的枕頭,提升居住的生活品質與提供良好的衛生環境,感受到家的溫暖。
昨日下午2時30分在惠民醫院護理之家三樓由國泰慈善基金會捐贈護理之家儀式;鄭玉雲行銷總監同時也是國泰模範志工,長期關懷偏鄉兒童、弱勢銀髮族,不管是貧困家庭訪視或是寒冬送暖等活動,無役不與,有著「行動慈善銀行」的美稱,也由於連續8年關注復興鄉等部落中弱勢失智銀髮族的需要,提供棉被、米、日常用品等物資;昨日鄭玉雲行銷總監主動號召下,集結社會多方的善款而促成,將愛心送往惠民醫院護理之家,讓護理之家的長者使用柔軟又舒適的寢具。
呂若瑟神父致贈感謝狀由國泰慈善基金會鄭玉雲行銷總監代表接受。國泰慈善基金會一行人訪視護家住民老人。






△ 鄭玉雲行銷總監、陳玉霖專員、國泰志工、呂若瑟神父、韓國乾修士與護家住民合影。(嚴光澎攝)
△呂若瑟神父致贈感謝狀由國泰慈善基金會鄭玉雲行銷總監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國泰慈善基金會鄭玉雲行銷總監、志工訪視護家住民。(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