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一炁化三清凌霄寶殿在提標館開辦濟世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燕巢區深水里湖內巷一八六之十號的一炁化三清凌霄寶殿已連續二十三年在澎湖濟世,昨日起至五月二十一日在馬公提標館舉行,歡迎各宮壇共襄盛舉,以渡蒼生,善男信女請踴躍參加,現場服務電話0912–054836。

一炁化三清凌霄寶殿,該殿管理委員會十四位前日抵達澎湖,昨日一行人在馬公提標館歡迎各宮、壇、寺、廟、殿、堂,共襄盛舉,共渡蒼生;該殿濟世,請示包括有身體、事業、運途、厝宅、婚姻、求光明、家運;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國運昌隆,天下太平,以達世界大同。

一炁化三清凌霄寶殿辦理濟世活動,六年在馬公提標館舉行,歡迎鄉親與觀光客,濟世期間,前往接受仙佛之瑞光普照,去厄改運,祈求賜福降祥。濟世時間每天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晚上七時至九時三十分。

馬公提標館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許迺敦表示,高雄市一炁化三清凌霄寶殿已連續二十三年在澎湖濟世,從103年至今年共有六次在馬公提標館舉行,成為高雄與澎湖交誼的佳話。



△一炁化三清凌霄寶殿已連續二十三年在澎湖濟世,昨日起在馬公提標館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