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檢察長率隊澎湖花火節反賄選、反毒 民眾踴躍參與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黃謀信為了鼓勵民眾拒絕賄選,檢舉賄選且落實執行法務部安居緝毒政策並向民眾宣導毒品的危害,於4月22日晚間親自率領同仁參與澎湖縣政府舉辦之「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設攤辦理反賄、緝毒、反毒、反兒少性剝削、廉政等法律宣導活動,本地民眾及遊客們踴躍參與,現場氣氛非常熱絡。

澎湖地檢署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打卡按讚,拒絕賄選、拒絕毒害」打卡上傳活動,現場民眾不論大人、小孩,紛紛化身為反賄、反毒戰士及小天使,手持反賄、反毒宣導標語合影並且上傳澎湖地檢署粉絲頁,大家以具體行動支持法務部查賄、反賄、緝毒、反毒及廉能施政措施。現場亦進行有獎徵答,以活潑方式教導民眾反毒、反賄選等相關法律知識。

澎湖地檢署呼籲,明年1 月11日將舉行之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請大家一起支持乾淨選舉,勇於檢舉,選出好人才,一同維護國家美好的未來。查緝毒品是澎湖地檢署重要的工作之一,毒品的危害絕對不僅止於吸毒者個人而已,其因此衍生的犯罪更會讓社會治安敗壞,對於毒品問題請大家不要抱持自掃門前雪的觀念, 惟有「零容忍、勇於檢舉」才能防範毒品的危害。民眾若要檢舉賄選及毒品,可撥打澎湖地檢署檢舉專線921-4669 或法務部0800-024-099 檢舉專線,請民眾一起發揮公民責任,踴躍提出檢舉,共同打造「無毒菊島、幸福菊島」。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黃謀信率隊花火節反賄、反毒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