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違反漁業法案 警長表揚連續破案有功人員

【記者鄭家瑜報導】履新不到一星期縣警局長楊鴻正,知悉所屬刑警大隊環保小隊於本月結合農漁局連續查獲2件違反漁業法案,積極查緝非法捕魚有功,特局務會報中,公開表揚並頒發禮券及茶葉,以資勉勵。

維護海洋生態和漁業資源永續經營,是當前縣政府列為重點工作項目,積極取締非法捕魚行為,更是展現政府的執法決心,刑事警察大隊成立環保小隊,積極配合本縣友軍單位共同執行取締非法捕魚工作,並連續於本(4)月6日在本縣西嶼鄉內垵村東臺古堡東南方沿岸,當場查獲非法使用多層網案,查扣多層網網具長約90公尺,及於4月11日在本縣馬公市馬公港西側岸際,當場查獲非法採捕保育貝類案,查扣山羊海菊蛤(俗稱粉蚵)192顆。該2案嫌疑人經調查完畢,均以違反漁業法罪嫌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任縣警局長楊鴻正特於局務會報會議中,公開表揚及頒發禮券6千元與茶葉2罐,並期許再接再勵打擊非法捕魚行為,保育本縣漁業資源的永續經營。


△縣警局長楊鴻正,局務會報中表揚刑警環保小隊有功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