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為陞職人員授階

△縣警局為3月份陞職人員辦理授階儀式,日昨利用局務會報時間,由局長楊鴻正親自為陞職人員授階。

本次陞職人員分別為刑事警察大隊組長張佑任調陞該大隊副大隊長授予二線三星、鑑識科巡官杜家肇調陞該科警務員授予二線二星、馬公分局警員許懷文調陞該分局偵查佐授予一線四星。

楊局長除肯定陞職人員平日工作表現外,期許到了新的工作崗位,在各項勤、業務上更能精進成長,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提升執法能量,並配合縣府當前重要政策,市區停車秩序整理,強化民眾交通守法觀念,持續取締非法三層網捕魚、毒電炸魚、生態保育環保巡護及防制毒品流入本轄等工作,共同為澎湖的優質治安環境而努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