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術協會辦理「畫馬、話馬」寫生名單出爐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湖縣馬術協會為慶祝兒童節,每年都會舉辦騎馬活動或是寫生活動,受到廣大親子的踴躍參加,今年已經邁入第4屆,並於兒童節當天辦理「畫馬、話馬」寫生暨騎馬活動。以往澎湖縣辦理的寫生競賽,多數為風景畫作,馬術協會以動態的「馬」為主題,驫風馬場教練也特地將剛出生17天的小馬牽出與小朋友們見面,讓學童們留下一個難忘的兒童節回憶。
此次,馬術協會並特聘請美術協會及國際藝術交流協會鄭美珠及陳秉鏄2位理事長擔任評審,再加上對馬觀察非常深入的驫風馬場吳明賢教練,3位專家對於本次兒童畫作都非常讚賞。
經過比賽後,公佈得獎名單如下:
A組國小一二三年級,第1名中興國小郭靖珩、第2名中正國小葉力慈、第3名石泉國小何禹希、第4名中正國小楊書荀、第5名文澳國小洪妤潔,佳作17名:石泉國小黃琝珵、洪浩育、陳品馨、顏霓潔、林冠宇、文澳國小洪子瑜、洪蕙橙、劉恩加、中正國小寇喆荃、王紫箖、莊頣淇、中興國小蕭向凱、蕭宇雯、林思岑、成功國小黃龍言、合橫國小方心姸、馬公國小莊茗茗。
B組國小四五六年級:第1名中正國小王宇彤、第2名馬公國小劉明桓、第3名中正國小郭靖重、第4名石泉國小陳禹安、第5名文澳國小何禹萱、佳作6名:文澳國小陳渝蓁、馬公國小王羽婕、林芸蓁、莊喬喬、中正國小許予嬌、石泉國小許憶如。
C組國中生:第1名馬公國中劉純安、第2名馬公國中陳羿今、佳作3名:鎮海國中黃龍宜、文光國中林郁庭、馬公國中林暐勛。
D組身障者:第1名石泉國小許憶婷、第2名東衛國小許皓翔、佳作2名馬公國小林士宸、歐瀚陽。
馬術協會表示,以上優勝及佳作作品另擇期於文化局文興藝廊頒獎及展出。






△得獎作品。(黃瓊蕙攝)
△現場報名比賽的小朋友。(黃瓊蕙攝)
△馬場將出生半月餘的小馬牽出與小朋友同樂。(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