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興仁路段3車撞一起 民眾:太暗了!(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首要幹道馬公往機場方向興仁路段,前(7)日傍晚8點10幾分左右發生白車欲左轉進入巷道,為後方計程車追撞之後,白車再撞對向自小客,由於該路段為澎湖主要幹道,往來車輛頻繁,幸三方駕駛及乘客均無生命危險,許姓民眾表示,該處真的太暗了,值的相關單位注意。
當日車禍發生警方立即做交通管制疏導,將三車移至路旁。另外,興仁里長王太平,也立即率領近10位里民協助將滿地碎片打掃復原,在晚間9點以前恢復雙向4線通車。
三方駕駛人經酒測後,均無酒精反應。對於該處發生重大車禍,里民反應,「該處真的很暗,時值旅遊旺,路口甚多,提醒駕駛朋友都應小心,以防意外再發生」。
陳姓計程車司機駕駛營小客沿縣道204線內側車道直行(往機場方向),至肇事地點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當時於該處由顏姓女子所駕駛欲準備左轉之自小客車車尾,進而推撞至對向內側車道,與對向車道駛來、由孟姓女子所駕駛之自小客車發生對撞,經送醫後,三方駕駛及乘客均無生命危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