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會臨時會閉幕 審議通過56案

【記者鄭家瑜報導】議會第19屆第2次臨時會昨19閉幕,一連五天審查,通過縣府46提案,包括後寮生命紀念館不足款1161萬餘元、湖西青螺生命紀念館屋頂防水工程225萬元、提昇醫療服務水準醫師人力經費補助718萬餘元等;議長表示,此次臨時會中,對於縣府提案,議會方面給予支持,也希望縣府各單位落實執行,將各項縣政建設做好,造福百姓。

另議員提案,呂光宇、陳慧玲、藍凱元、陳佩真等人,針對東衛國小右側道路、中央街設置古樸燈籠入口意象、開發東衛天后宮廢棄隧道等10案,建請縣政府積極推動。

議長劉陳昭玲呼籲各局處首長,縣政發展的議題千頭萬緒,每個面向都需要各局處用最專業角度去協調處理,如有跨局處則應做好橫向聯繫。面對民眾的質疑及詢問,各局處要平心靜氣說明,遇到抗爭仍須溝通,除了務必讓民眾瞭解縣府施政的考慮,更要注意保障當事人及利害關係人的權益,勿忘照顧縣民的初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