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428兒保日 邀您來護童

【記者張小瑜報導】428兒保日為家扶基金會為了呼籲大眾重視兒少應受保護權益而訂定的特別時日,澎湖家扶中心為了響應428兒保日活動,昨日上午特別在觀光客人潮滿滿的南海遊客中心辦理愛的抱抱快閃活動,募集擁抱之外也邀請民眾在臉書或IG動態上傳個人與親友的抱抱照片,標註428兒保日、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受虐兒,點名好友繼續傳遞下去,讓社會充滿愛,終結暴力,大眾一起加入護童者聯盟。

本次澎湖家扶428抱抱快閃活動,除了全體工作人員穿著紅色T恤引人注目外,充氣玩偶也受到許多小朋友及家長的喜愛,還有最可愛的家扶娃娃來助陣,頓時場面熱鬧的像明星來訪一樣,小朋友跟可愛的大玩偶們一起高呼加入護童者聯盟的模樣格外逗趣。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護童者聯盟不是鼓吹英雄,而是提倡聯盟!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透過社群臉書的力量,將兒保日的倡議效益發揮得更好更大,只要上傳抱抱照片到臉書個人動態,設定公開並標註428兒保日、家扶基金會及用愛包圍受虐兒等三個標籤,點名三個好友繼續傳遞挑戰,將聲勢作大,讓資源匯集,為受虐兒少的心理創傷復原與原生家庭重建盡一份心力!」





△兒保日,邀您來護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