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大會4/13高雄圓山飯店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友會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謹訂於4月13日下午5時假高雄圓山飯店舉行,由理事長趙聰前與理監事敬邀,恭請貴賓及台灣澎湖同鄉會總會、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高雄市國立馬公高級中學校友會理事長及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理事長趙聰前表示,澎水校友大家離鄉背井出外打拼,追求的是實現理想的人生路程,需要很多的朋友、校友互相的愛護及關照,才可以順利的踏出每一步;澎水校友會需要你們的參與和鼓勵,校友會更加發光發熱,使該會永續的成長茁壯;一年一度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大會,也是會員們要集會的日子,希望貴賓、校友們大家踴躍參加高雄市國立澎水校友會會員大會及餐敘聯誼。
趙聰前理事長夫人賢慧大方;出身旗山的盧秀芳也聯袂出席,校友笑稱其夫妻合體是有山(旗山)有水(澎水),吃山產和海產都有,趙理事長夫人常藉機回澎湖海事時一起慶祝歡慶;今年三月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和他太太盧秀芳拜會縣長賴峰偉,賴縣長表示,澎湖旅外鄉親遍及高雄市澎水校友會會員,離島不離心,鄉親一條心,期望共同為澎湖的未來努力。


△高雄市國立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和他太太盧秀芳拜會縣長賴峰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