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南國中第二屆同學聯誼會 捐款助母校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南國中第二屆同學聯誼會,日昨在澎南母校操場中舉辦,因適逢清明連假期間,現場60餘名同學及家眷由台灣各地飛回澎湖,同學間許久不見,因舉辦餐會而在宴席上聚首,感到特別開心。
這是「澎南國中第二屆同學聯誼會」,第四次舉辦聯誼餐會,這次的主辦人為陳秋堅女士。此次聯誼會除了許久不見的同學能碰頭話當年之外,陳女士與眾多同學有感母校操場的司令台(升旗台),使用了四十年以上,都未整修而顯得老舊,決定與同學率先起頭捐款,希望拋磚引玉,引發各界重視母校學弟、妹的學習環境,其義行可表,捐款款項則由校長鄭維傑代表接受。




△第二屆同學聯誼會及主辦人陳秋堅捐款母校,款項由校長鄭維傑(右)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