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大會暨30週年高雄圓山熱鬧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友會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三十週年會慶,前日晚上在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行,由理事長趙聰前主持,澎水人、澎水情的校友情誼,延續澎水校風,宏揚母校精神,展現出澎水人的力量。
當天與會者,除來自北中南各地校友外,澎湖副縣長許智富、立委黃昭順、高市社會局局長葉壽山、高雄市國民黨主委莊啓旺、澎湖海事秘書林德福、前校長謝乾坤、澎縣澎水校友會理事長張東周、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桃園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黄政華、高雄市馬中校友會理事長李東實、馬公市前市長許麗音、高市澎湖同鄉會理監事、高市議員等人專程趕來親臨會場參與盛會。
趙聰前理事長致詞表示,澎水校友們來自各行各業,慿繫著一股傻勁,相互切磋學習,經驗分享,知識與心血的累積,匯聚成澎水精神;「亥時春入户、豬歲喜盈門」祝福大家豬年行大會~諸事如意,會員大會擴大舉辦三十週年會慶活動,共襄盛與踴躍參與,希望透過各位的支持與鼓勵,讓咱們校友會服務品質更臻精進完善。
精心策劃了多元的活動,讓校友們度過了難忘的三十週年活動。另外,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與高雄澎水校友會敦睦鄉誼,建立友好互惠合作,趙聰前理事長感謝澎水傑出校友陳三家對校友會長期奉獻,贊助校友會活動經費,特贈此狀以表謝忱,由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代表接受。
趙聰前理事長感謝校友會幹部協助活動策劃與執行,並介紹出席嘉賓及友校校友會會長,會後並辦理餐敘、卡拉OK、摸彩活動,在溫馨熱鬧的氣氛下伴隨著美酒佳餚圓滿落幕,度過了愉快且收穫豐盛的三十週年活動聚會;出席的校友們及親友們都是賓主盡歡,期待下次再聚首。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三十週年慶蛋糕,理事長趙聰前、父親、副縣長許智富、前理事長、理監事同慶。(嚴光澎攝)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副縣長許智富、高市社會局局長葉壽山等在高雄圓山合唱校歌。(嚴光澎攝)
△副縣長許智富致詞,理事長趙聰前、局長葉壽山、主委莊啓旺、理事長陳三家、黄政華參與。(嚴光澎攝)
△趙聰前理事長感謝澎水傑出校友陳三家對校友會長期奉獻。(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