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花火果然是佳評如潮 2.5萬人朝聖(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邁入第17年頭的澎湖國際花火節,果然是佳評如潮,昨晚2.5萬人湧入觀音亭朝聖,璀璨花火、200架無人機展演,秀出澎湖、雙心石滬、衝浪、海豚、彩虹橋等在夜空,為2019年花火成功打響第一炮。

開幕秀昨晚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副縣長許智富、副議長陳雙全、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澎管處長許宗民、馬公市長葉竹林、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議員陳振中、陳慧玲、澎坊董事長蔡萬生等人與在場2.5萬多民眾一起倒數中施放,各式煙火在夜空中綻放,精彩耀眼迷人。

賴峰偉表示,17年來,花火節已和澎湖成為生命共同體,是澎湖的代言品牌。此次花火節力求創新,以低碳、環保,並導入無人機、科技水幕,把花火節活動推向顛峰,再創澎湖生機。

賴峰偉說,今年與去年同期比3、4月相較,觀光客人數成長20%,他相信會越來越好,期許大家團結為澎湖觀光事業努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首場開幕晚會由澎坊免稅商店及澎澄飯店冠名贊助,金曲歌后彭佳慧、實力女聲閻奕格開唱,澎湖縣青少年交響樂、文化局合唱團及海翁合唱團合作演唱「澎湖頌」、「外婆的澎湖灣」,美聲、美樂、美景為璀燦花火拉開序曲。

今年全國首創200架無人機變換隊形,排列出「澎湖」、「雙心石滬」、「海豚」等圖形,結合煙火表演,令現場觀眾看得驚呼連連,拍手鼓掌叫好。

開幕煙火,以畫面式煙火展現澎湖的美,讓在場民眾驚呼連連,盛讚澎湖花火最美。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未來每周一、四於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施放,其中還包括5月12日母親節的加場,共計22場次。每場除煙火施放外,還有無人機、科技水幕、創意燈光等展演。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揭幕,璀璨絢爛的煙火點亮夜空。(民眾提供)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正式展開,無人機空中變換各式圖樣,吸睛加倍。(莊惠惠攝)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揭幕,各界到場祝賀。


△無人機展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