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長安排幼兒園親子看電影(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五、六年級生慶祝4月4日兒童節是必須到學校,唱兒童節歌、領糖果餅乾的禮物之後再回家。現在不一樣了,馬公市長葉竹林安排幼兒園幼兒和家長親子互動吃爆米花、喝飲料看電影,提前歡度兒童節,葉竹林特提醒小朋友記得「感恩惜福」和「孝順父母」。
現在小朋友過兒童節很幸福,馬公市長葉竹林就利用兒童節前夕,為幼兒園兒童安排了親子互動課程,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澎湖唯一一家的電影城看電影,讓親子過快樂的週末假日。
葉市長回憶還記得他們當時到學校領了糖果餅乾唱完兒童節之後的記憶就是一片空白,現在安排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陪著小朋友,看電影、吃爆米花、喝飲料,讓小朋友記住童年的兒童節回憶。
現代的小朋友物質生活充裕幸福,但不是每個爸爸媽媽都有空陪著孩子成長,隔代教養並不罕見,昨日上午就有很多阿公阿嬤代替小朋友的父母親,帶小朋友們一起看電影,不過隔代互動過程更顯得溫馨滿滿。
週休二日假期中安排托兒所小朋友與家人看電影親密互動,葉竹林市長也特別提醒小朋友兩件事,就是成長的過程中記得「感恩惜福」和「孝順父母」,並祝福家長們,每位小朋友的未來都有無限可能。




△馬公市長邀馬公市幼兒親子看電影。(莊惠惠攝)
△馬公市長跟市所團隊。(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