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音亭園區周邊海域清整 喜迎賓

【記者鄭家瑜報導】觀音亭園區旁之自然海域,常有民眾晨泳撥浪,本縣林務公園管理所在觀光季來臨前,派遣人員前往觀音亭園區清理及淨灘,並僱用兩台怪手清運礫石與疏浚淤塞的沙礫,以迎接本縣花火節等觀光季節來臨。
林務公園管理所表示,觀音亭海域下水階梯因藤壺、牡犡殼滋生,另有礫石因漲退潮而堆積於沙灘,赤腳下水時難免會因天色昏暗而誤踩受傷,為降低民眾受傷的機率,林務所自本(108)年3月18日起,派遣數十名臨時人員近期大整理,讓危險降到低。
昨日已完成週邊環境的清理,下水台階原被被海浪拍打損壞的地墊也已修復完成,希望可使遊客玩的安心,還可減少「2019泳渡澎湖灣活動」選手下水時受傷的機會,更讓民眾平日晨泳運動時更加安全,希望帶給縣民一個良好的休憩空間,為澎湖打造一個優質的公共休閒環境。






△觀音亭園區周邊海域動員清整,迎接觀光季來臨。
△怪手清理觀音亭海域泥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