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壹品國際旅行社春節暨餐會 熱鬧滾滾

△真愛澎湖~壹品國際旅行社春節暨摸彩活動,前日晚上在馬公市石泉里的日新海鮮飲食店舉行,由董事長蔡千惠、總經理特助林佑銘(馬力歐)與松霖旅行社總經理林萬發(東吉人,台中市澎湖同鄉會前理事長)主持「豬年好運到,金豬頌新春,諸事大如意,金豬納福氣。」大家聚集一堂熱鬧滾滾。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行政處長洪棟霖、律師洪條根等各地方菁英人士及旅遊業者參與盛會,大家盡情享受這美好時光。
林萬發的夫人蔡千惠是澎湖媳婦,特別表示她愛上林萬發也愛上澎湖,每年都要回來。林萬發表示,他當年離開家鄉,和多數旅外子弟相同,都是為了工作、為了糊口;如今澎湖終於走到發展的關鍵期,他期待故鄉將來能出現如拉斯維加斯的榮景,將重返故鄉開創人生的第二春,相信不只是他,多達百萬的澎湖遊子也終將返鄉奉獻。
另外,真愛澎湖~壹品國際旅行社於4月26日至4月29日台中國際旅展重磅登場,在台中烏日展覽館,誠摯邀約共襄盛舉。(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