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音樂、舞蹈全國賽獲獎 賴峰偉到校加油勉勵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湖西、文光國中日前榮獲107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及舞蹈比賽團體組、個人組優等,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前往三間學校為學生打氣,他鼓勵學生再接再厲,為澎湖爭取榮耀。
今年為澎湖教育年,賴峰偉12日在教育處長謝國村陪同下,先後訪視馬公國中、湖西國中及文光國中,賴峰偉感謝師長春風化雨的教學辛勞,並肯定學生的優異表現。
賴峰偉一抵達馬公國中,學生演唱「Come To The Music」、「I Lift My Eyes」、「外婆澎湖灣」、「I Will follow him」及等得獎曲目,展現辛勤練習成果。
賴峰偉表示,馬公國中、湖西國中的管樂隊榮獲全國優等獎,文光國中舞蹈又榮獲兩個團體優等及三位學生個人賽優等,足見本縣學童有優質潛力。
澎湖離島教育資源不足,論賽樂器設備比不上台灣縣市學校充裕,但在專業師資、教練教導下,學生一路過關斬將,能有如此豐碩成績,他感到欣慰。
接下來其他學校將陸續代表澎湖參加全國國中小田徑、弦樂、國樂、打擊樂、直笛、合唱及舞蹈等比賽,他期勉學子以平常心應戰,才能發揮最佳潛力,展現出最棒的成果,旗開得勝,再次為澎湖爭光。
日前,馬公國中60位普通班學生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13支台灣音樂班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打擊樂合奏國中團體組及管樂合奏國中團體組優等成績。湖西國中管樂隊從軍樂隊轉型3年來,參加縣內重要活動演出開場表演,透過師生緊密練習,齊心協力,擊敗台灣眾多強隊。
至於,成立於2011年的文光國中舞蹈班,參加今年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由黃平老師編舞、簡喬芸老師指導,演出「鼙鼓雷鳴戍夜城」,優雅、曼妙舞姿,獲得評審肯定,勇奪古典舞團體組優等。莫騏碧、趙子萱、洪紫緹3人則獲個人賽優等。










△馬公、湖西、文光國中音樂、舞蹈全國賽獲獎,賴峰偉由教育處長陪同到校加油勉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