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率一級主管 望安公所辦公大樓動土典禮

【記者黃瓊蕙報導】望安鄉公所辦公大樓於昨日(26)上午9點30分在公所原址前廣場舉行開工典禮;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鄉長彭亞湖、議員陳佩真、鄉代會主席陳淑娟、副主席俞寶貴及縣府一級主管、地方各機關等人員出席開工動土典禮,並設香案共同祝禱工程順利進行。開工典禮現場邀來望安國小、將澳國中、國小部及幼兒園的小朋友為動土儀式暖場;其中國小及國中部的同學們分別以不同曲風演唱「澎湖頌」,結束後博得縣長賴峰偉及嘉賓們的熱情掌聲。
據瞭解,舊辦公大樓自民國70年興建完成後使用至今,該棟建築的結構已逐漸鬆散,為了讓公務人員及當地民眾在辦、洽公時有一處安全的場所,業經各方的討論及努力後達成共識,終於在原址開工興建。據悉,公所辦公大樓興建總經費原計有1億3仟2佰萬;其中中央補助1980萬、離島建設基金補助9900萬、公所自籌1320萬。經由招標過程後,決標金額則落在1億1仟2佰萬,由政杰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得標、高國碩建築師室務所設計監造,基地面積382坪,總樓地板面積653坪的一棟L型鋼筋混泥土四層樓建築物,工程期限則為開工起540個工作天,預計於民國110年03月01日竣工。
鄉長彭亞湖表示:感謝賴峰偉縣長及副議長陳雙全、鄉代會主席等多方人士的恊助,以及公所團隊的不斷努力,終於促成辦公大樓開工動土,鄉公所會盡心盡力督促工程進度,待落成啟用後,必能提升當地居民洽公品質,讓居民跟公所間的互動更為緊密,也讓民眾及公所人員擁有一處舒適、安全的洽、辦公的空間。






△縣長賴峰偉、鄉長彭亞湖(藍帽者)及縣府一級主管祝禱工程進行順利。(黃瓊蕙攝)
△右起:陳雙全、賴峰偉、陳淑娟、俞寶貴為望安公所辦公大樓開工動土。(黃瓊蕙攝)
△望安公所辦公大樓3D竣工圖。(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