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行事為人 鄉親頻勸進參選立委

【記者黃瓊蕙報導】「慧洋海運集團」投資11億多元在澳洲知名船廠Austal建造2艘最新的高速客輪,其中一艘以台灣國寶級動物所命名的「雲豹輪」,本月22日由台中首航澎湖。當天的首航船班上載來了許多的貴賓,其中包括了去年挑戰縣長寶座未果,在台灣發展事業40多年的澎湖成功企業家陳大松,此次也獲得慧洋海運集團董事長藍俊昇邀請,搭乘「雲豹輪」台中澎湖首航,体驗這艘號稱世界最快速客輪在航行間的舒適度。不過,也由於當天海上風浪增強,「雲豹輪」基於安全考量只能減半航速,讓他對新台華輪案有感而發,建議縣府增加預算到30億,打造一艘又快又舒適且結合觀光的大郵輪,才能因應、符合澎湖鄉親及未來觀光發展的需求。
猶記當時,陳大松在七名縣長候選人之中,囊括近5900張選票(僅次於賴、陳),這對一位從未踏入澎湖政壇的素人而言,實屬高票。雖未能挑戰成功,但他仍奔走台灣、澎湖間以本身的實力及人脈,經營在地鄉親醫療及急難所需,並且對於故鄉事舉凡:中正國小遷校、澎防部遷移、市區停車問題、新台華輪、大倉媽祖等各項公共議題都投以關注之意,且常透過FB社群網站表達他的看法並與民眾共同探討。
許多鄉親對陳大松在競選期間以藝文活動與民眾交流以及從不口出惡言批評對手的君子風度相當讚賞,也肯定其對家鄉的奉獻。在縣長選舉結束後即已傳出不少澎湖鄉親透過各種管道頻頻勸進其參與明年的立委選舉。但,陳大松當時並不願表態。
陳大松鬆口証實:對於民眾勸進參與2020澎湖立委選舉,是現階段的選項之一,將審慎評估是否投入參選,以另一身份為家鄉爭取褔利與建設。


△陳大松口才流暢,常受邀演講。(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