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李彥廷獲選亞洲盃木球國手資格 張東勝勉勵為澎爭光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木球好手李彥廷,今年3月13日代表本縣參加亞洲盃木球國手選拔賽,以破球場記錄的33桿成績,以第一名獲選亞洲盃國手資格,將於6月份代表國家前往韓國比賽,主委張東勝在獲知消息之後,立即給予鼓勵並期待李彥廷能締造更好的成績與表現,繼續為澎湖爭光。
據了解,李彥廷目前就讀於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一年級,從去年參加澎湖縣全國沙灘木球賽幫澎湖留住冠軍,之後的馬祖翁祿壽盃全國錦標賽也獲得季軍,李彥廷對澎湖的木球推展幫助良多,對於後進的激勵實在是影響甚遠,連帶使西溪國小、講美國小及今年的湖西國小均在岳王盃全國賽都得到冠軍的殊榮,再加上主任委員張東勝及前任主委用心的經營,讓木球的人口快速成長,張東勝也期許木球能為大家所接受,再配合縣長青青草原的德政,而成為全民運動。


△李彥廷獲選亞洲盃木球國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