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感謝社工付出 縣長致贈「優質」獎牌

【記者莊惠惠報導】4月2日是社工節,澎湖縣政府為慰勞社工平日辛勞,23日舉辦「社工表揚」,表揚16名在第一線服務的社工;縣長賴峰偉還親自提「優質」墨寶獎牌,讓16名社工相當開心,榮譽感十足。
澎湖縣政府23日下午在澎湖生博館舉辦民國108年資深績優社工表揚大會,安排百餘位社工員實地參觀澎湖生活博物館,體驗先民智慧與回憶古早味的在地文化,期盼未來在社工領域,發揮更大的服務能量。
賴峰偉表示,「悲天憫人」是代表社工人員的最佳寫照,尤其社會上有太多的不公平,都賴社工人員協助幫忙,肯定社工人員平日默默的付出。
社工辛酸你甘知?除協助中低收入、身心障礙、高風險及弱勢家庭、老人照護外,更包括家庭暴力、性侵害、兒少保護、新移民等工作領域,及重大災難的緊急處遇工作,可見社工扮演的角色相較從前更加艱鉅。
獲得資深奉獻獎的林嘉駿、高志宏2位社工督導均投入20餘年,有機會投入社工行列,人在公部好修行,在工作歷程中,秉持儘量幫助每個人,尤其是為身障的民眾體會更深,也慶幸自己在工作中學習成長。
社會處長蘇啟昌表示,社工人員表揚係由本縣各社福單位推薦服務績優獎、資深敬業獎、資深貢獻獎及資深奉獻獎,透過審查選拔出16位績優及資深社工。
績優及資深社工名單:
績優人員:王籃卿、劉嘉珍、陳建宇、林詩韻、王麗雲、陳玉如、蔡亞倫、謝素訓。
資深敬業獎人員:鄭少雯、劉嘉珍、歐雅雯。
資深貢獻獎人員:陳春雪、侯雅芹、鄭佩齡。
資深奉獻獎人員:林嘉駿、高志宏。
除了參觀生博館外,還有DIY彩繪活動,讓社工們過了一個歡樂的假日。








△賴縣長表揚資深社工林嘉駿及高志宏。(莊惠惠攝)
△表揚全縣社工生博館慶祝活動。(莊惠惠攝)
△資深敬業人員。(莊惠惠攝)
△候雅芹朋友特別從台北送花束祝賀。(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