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石泉民宅竄火舌 疑似電線走火釀禍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13日晚間6點,石泉一棟4層樓透天厝發生火警,附近鄰居經見有房子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立即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派出8車25人趕往搶救,所幸屋主一家當時都在二樓,及時逃出未釀傷亡,由於正值下班時段,吸引許多路人圍觀。
警消獲報石泉民宅火災後,5分鐘內趕抵現場,消防人車到場後立即拉出水線,全副武裝的衝入四樓火場灌水滅火,有消防員就表示火場內黑煙瀰漫,而火勢在五分鐘內就順利撲滅,沒有延燒到一旁民宅,屋主放置樓頂部分物品則被燒毀,初步了解並未造成嚴重財物損失。
據了解,當時屋主一家四口皆已返家,正在二樓休憩,直到鄰居通知才驚覺自家4樓起火逃出。屋主第一時間向警消表示,四樓有設置佛廳,今日也有拜拜。
不過警消初步鑑識後,懷疑起火點是放置四樓的電風扇、腳底按摩器,疑似電線走火才引燃火勢,但兩樣物品已被燒到無法辨識,火災發生原因正進一步釐清。






△濃煙從窗戶竄出,外牆也被燻黑。(鄭家瑜攝)
△消防弟兄拉水線、全副武裝的衝入救火。(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