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明日之星 馬公國中歐旻珩獲選國家選手

【記者楊宜樺報導】本縣馬公國中9年級歐旻珩同學獲選2019世界中學運動會女子國家隊國手。
歐旻珩就讀馬公國民中學九年級,是該校田徑隊副隊長。國小起由啟蒙教練歐建友培訓,舉凡籃球、棒壘球、直排輪、田徑皆有涉獵。國中起加入馬公國中田徑隊,在教練歐建友、李榮華指導下,經過兩年多的練習漸露頭角,參加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女混和運動項目以3441分拿下冠軍。
除此,107年的新北城市盃國女混和運動項目以3639分拿下冠軍(破大會紀錄,原紀錄2875分;破全中運紀錄,原紀錄3532分),同時108年本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國女組跳遠賽以5米73拿下冠軍(破大會紀錄,原紀錄5米21),成績相當耀眼。
2019世界中學田徑錦標賽將於5月13-19日於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Split Croatia)舉行,參賽選手年齡是2001-2004出生,選拔的選手皆一時之選計有男、女國家、學校代表隊各乙隊,歐旻珩同學獲選2019世界中學運動會女子國家隊國手,台灣合計28人。
歐同學表示期望在今(108)年4月20日高雄市舉辦的全中運能繼續打破全國紀錄,也希望今年5月代表國家參加2019世界中學運動會能有好的表現,讓各界看到來自台灣澎湖的優秀選手,進而認識這座美麗的島嶼,達到運動行銷效果。




△107年全國中學田徑錦標賽跳高亞軍1.67M。(創澎湖最高紀錄)。
△歐旻珩跨欄英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