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老人福利促進會召開理監事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老人福利促進會召開理監事會昨日上午10時30分在馬公市介壽路7–1號的該會會館舉行,由理事長葉名選主持,葉名選很感謝各為理監事能夠準時出席,另外,他祝福親愛的理監事,新的一年,諸事如意、平安幸福。
葉名選理事長表示,縣老人福利促進會理監事順利的推動會務,特別是去年4月29日西嶼半日遊活動,帶著懷舊,遊覽澎湖之重要觀光景點;去年5月26日大會、研習暨聯誼餐會,貴賓與會員十分開心;特別是108年度的預算及工作計劃,好讓行政部門能夠依據執行,保障全體會員的福祉,為發揚我國敬老尊長傳統美德,及倡導老人福利,以表揚老人典範,鼓舞社會敬老風氣。
理監事會中,與會的會員代表都無異議的通過所提出的提案;另外,108年為擴展老人福利,加強會員吸收,保障會員的福祉。


△澎湖縣老人福利促進會理事長葉名選致詞表示,祝福親愛的理監事,新的一年,諸事如意、平安幸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