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司令部澎湖地區政戰幹部分區座談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中將11日在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劉上校等人陪同下,假澎防部莒光營區辦理「政戰幹部分區座談」,本次座談首先由陸軍司令部政戰室針對當前政戰實務工作實施報告,再由主任依照己身經驗實施工作指導,期間簡主任表示相當肯定澎防部所有政戰幹部平時的辛勞與付出,也提醒每位營、連輔導長,應落實基層「知官識兵」工作,掌握各項危安預警,防範部隊危安事件肇生。
簡主任表示,政戰幹部是部隊的師褓,平時除了需要細心觀察連隊官兵的言行舉止,發掘潛存危安因素外,更是凝聚單位向心,建構精神戰力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並以己身經驗為例,分享擔任基層輔導長的心路歷程,強調不論是心戰、心輔、文宣、新聞、民事、監察或是保防工作,對於部隊而言都相當重要,而政戰本務工作是以人為核心,講求深入官兵的生活,成為他們心中的依托,要持恆協助單位主官掌握關鍵少數,為單位解決問題,當一位「無智名,無勇功」,有為有守的政戰幹部。
最後,簡主任指出,政戰幹部在盡守本務的同時,也要適時紓解平日工作壓力,強健心理素質,成為官兵表率,並勉勵所屬在工作之餘能充實自我,落實終身學習,持恆進修與深造。






△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中將11日假澎防部莒光營區辦理「政戰幹部分區座談」。
△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中將與澎防部官兵合影。
△陸軍政戰主任簡士偉中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