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混砲營港運補給維戰力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澎防部混砲營砲三連長期駐守在澎湖縣離島的虎井嶼上,單位軍品與人員的運輸均需透由船長運補,以維部隊戰力。因應3月份火砲射擊任務,日前由連長黃上尉親率所屬官兵至虎井碼頭實施港運作業,所有弟兄在幹部口令的誘導下,有條不紊的卸載3.5噸中型戰術輪車及多枚155榴彈砲各項軍品,順利完成運補作業。
連長黃上尉表示,虎井嶼因缺乏後勤補給及裝備維修能量,各項裝備的後送及零件換補需透過船隻載運方式實施,每次的船運都是連隊上的重要任務,除可磨練幹部領導統御,亦可提升官兵團隊默契及向心,進而提升單位整體戰力。






△榴彈砲各項軍品運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