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土銀巷弄傳燒焦味 居民驚恐不敢睡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連日下雨,疑似造成老舊電線短路!土地銀行對面巷弄內9日清晨傳出陣陣燒焦味,警消凌晨1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派出5車10多人前往查看,台電人員也趕到場幫忙釐清,但始終找不到源頭。
據當地住戶指稱,臭味聞起來像電線燒焦的味道,且氣味在報案前已持續超過半小時,深怕是連日下雨導致電線短路走火。由於土銀對面巷弄內仍有舊式建築,不少住戶嚇得不敢睡,另也有睡在二樓住戶被臭味驚醒。
案發當時下著毛毛細雨,味道也非連續性傳出,警消抵達後探查巷內通道,初步清查可疑地點,不過都找不到源頭,隨後警方與住戶發現一條防火巷內不斷傳出惡臭,消防弟兄進入來回勘查還是找不到可疑之處,直到深夜2點30分仍在持續搜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