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立澎科大菊島志工隊參與西衛淨灘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菊島志工隊」繼上週末參與心路基金會樂朋家園全縣路跑活動後,昨日湖科大人文暨管理學院王明輝院長再度率領學生,參與環保局及西衛里辦理的社區淨灘活動,共有社區志工及澎科大學生百餘人參加,兵分三路,花一上午時間,將社區海域整理得相當乾淨。
該活動係環保局所舉辦的年度淨灘活動之一,並與西衛里合辦,整理區域為社區周邊的海域。西衛里藍銘洲里長對於澎科大王明輝院長動員學生參與此次活動,特別表達感謝之意,並希望往後澎科大學生能多多參與社區的各項活動。
王明輝院長則回應,澎科大就位於西衛社區裡,也是西衛社區的一份子,參與社區裡的淨灘活動,就好像在家裡一起做大掃除的工作,本來就是澎科大師生應盡的義務而已。王院長也承諾,未來只要社區有需要,都可以隨時通知他,他會號召學生志工,參與社區裡的各項公共及服務工作。
參與社區淨灘活動的澎湖科技大學菊島志工隊學生們也表示,他們有些是修老師的課程,有些是社團的成員,都是自願來參加的。對於能夠參與本次淨灘活動,可以幫忙社區做環境整理,還能與當地民眾有更多接觸,認識社區的環境,都覺得相當有意義,未來只要有空,他們還會繼續參加志工隊的活動。






△澎科大學生志工與民眾出發淨灘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