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大會 舞出人生的價值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昨日上午11時在順成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周蔡冬桂主持,湖西鄉民代表陳邦基、會員39位參與盛會。
周蔡冬桂理事長致詞表示,理監事、會員們踴躍參與活動,老師們不辭辛勞、耐心的教導,該學會將秉持著「促進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豐富生活」為宗旨的目標前進。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一直秉持著初衷,鼓勵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提昇生活品質的宗旨前進,陸續辦理歌唱班、舞蹈班;舞蹈班於去年應邀國際身障日系列活動演出,獲得議長及縣長肯定。
翁張淑真秘書長會務工作報告,自107年度起,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有分期辦理「澎湖縣身心障礙者社區樂活補給–韻律舞動」,該會舞蹈班獲邀於身障中心辦理之「輔具行動專車暨分站啟用儀式」活動市表演出;該會歌唱和二胡班學員應安宅四季長照中心之邀,辦理關懷之旅活動;該會歌唱暨舞蹈班學員在篤行十村文化保存園區參加「有愛舞礙、關懷台灣,身障朋友陽光之旅」活動中演出歌舞;關懷之旅感恩養護中心。




△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秘書長翁張淑真致詞,理事長周蔡冬桂(左)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