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樂兒童溜冰賽 209名小選手競技(內有影片)

【計者楊宜樺報導】為推展縣內溜冰風氣,增進兒童身心健康,並提前歡慶兒童節,澎湖縣政府30日上午於馬公國小舉行「歡樂溜冰比賽」,總計15校209名學生參賽競速,縣長賴峰偉到場為小朋友加油,並主持鳴槍起跑,鼓勵小朋友不怕跌倒、失敗,勇往直前,衝向勝利終點。
此次委請五德國小舉辦的全縣溜冰比賽,30日上午於馬公國小操場舉行開幕儀式,並安排「琪琪舞蹈教室」表演,精彩的演出,贏得在場嘉賓、觀眾熱烈掌聲,隨後所有參加的選手在賴峰偉鳴槍下,正式展開賽程。
參賽的選手們各個鬥志高昂,在出發聲響後全力以赴衝刺,邁向終點,兩旁陪同的家長也沒閒著,拿起相機猛拍替孩子們留下珍貴的成長畫面,伴隨著加油聲浪此起彼落,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賴縣長表示,溜冰是一項集手、眼、腳協調及速度於一身的運動,訓練平衡感,不僅能放鬆心情,促進腿部骨骼發展,更可獲得學習樂趣。他鼓勵小朋友跌倒了,要勇敢站起來,就像人生在那裡跌倒,就要在那邊爬起,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最終一定會到達目標!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謝國村表示,溜冰比賽目的在於增加歡樂氣氛,倡導正當休閒活動,以增進兒童身心健康,希望參加的小朋友、家長、老師們,能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共同參與,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活潑、有趣的兒童節日。










△槍聲響起,小朋友們奮力衝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