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一行人拜會白沙及西嶼鄉公所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與桃園市澎湖同鄉會、新竹市澎湖同鄉會、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監事拜會白沙、西嶼鄉公所,雙方進行座談交流。
昨日上午10時30分一行人搭乘車前往白沙鄉公所,由秘書吳有諒與課室主管親自接待,主席吳正利也熱情出席與會,參觀鄉政建設,吳有諒秘書表示,白沙鄉擁有寶貴的觀光資源包含東、北海的旅遊行程、紫菜產地姑婆嶼 、後寮嘉寶瓜、菜瓜、赤崁丁香魚季等等皆是白沙鄉內寶貴資產。
陳三家理事長一行人又繼續前往拜會西嶼鄉公所,秘書許記堯與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輔導理事長呂瑞進、警察大學副校長莊德森與理監事等相見歡,特別請鄉親品嚐西嶼花生,並閒話家常。許記堯秘書致詞表示,推動觀光休閒產業,帶動地方發展,以作為永續經營的基礎;繼續推動創造城鄉新風貌及農漁村新風貌計畫,營造地方特色改善民眾生活品質,歡迎旅北同鄉返澎觀光,希望鄉親們能藉此難得機會,多多造訪西嶼著名觀光景點,深入瞭解澎湖之美。
陳三家理事長表示,組團參訪白沙、西嶼鄉公所,未來期讓澎湖經濟列車起飛,盼鄉親合作,期促進家鄉地方繁榮發展;同鄉會雖然散佈於全省各地,但是,澎湖鄉親是「離島不離心、澎湖一條心」的理念常在心中,提出建立聯繫窗口,透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協助,共結澎湖情。
陳三家理事長特別在會中致贈紀念品給予白沙、西嶼鄉公所作留念,表達鄉誼之情,充份流露。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致詞,白沙鄉公所秘書吳有諒(中)、主席吳正利(左)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西嶼鄉秘書許記堯與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一行人相見歡。(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