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九龍煙火公司展示金莎龜最吸睛

【記者李三祿報導】龍門安良廟以6,888顆金莎巧克力組成獨樹一格的幸福美滿金莎龜,由馬公北辰市場「九龍煙火宗教藝品公司」以8聖杯乞得,日前熱鬧迎回公司駐紥並供民眾參仰拍照。
九龍煙火公司表示,乞求聖龜主要目的是希望保祐澎湖各界已亥年諸事泰吉、平安喜樂、駿業興隆、大展鴻圖。該公司說明年將加心願奉還8,888顆金莎巧克力組成之金莎龜,期盼諸事大吉一路發。
據了解,九龍煙火公司擅長廟宇活動規劃及大型煙火施放作業,去年不惜成本購置先進電腦控制設備,不僅確保煙火施放安全性,同時也提升煙火施放技術,在多次跨年晚會、花火節及廟會活動中,展現完美璀燦絢麗煙火屢獲各界好評。此外,九龍煙火公司有優質的牌樓舞台搭設、煙火施放、起馬炮平安符、香包香㙮、神桌巾毛巾、團體服等祭祀用品應有盡有,在廟會活動中提供一條龍的周全服務,頗受歡迎肯定。


△九龍煙火公司金莎龜吸引民眾駐足觀賞。(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