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參加國際扶輪地區年度盛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扶輪3470地區~第35屆地區年會,3月16、17日兩天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舉行,澎湖最優質、陣容最堅強、最新創社的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由創社社長呂稱王、第一副社長蔡萬生、第二副社長呂文義、胡志武秘書共同帶領全體社友及眷屬一行,搭機前往台中再轉車到嘉義參加。
國際扶輪3470地區~第35屆地區年會,醒獅鑼鼓序幕,介紹包含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及澎湖縣地區團隊等,澎湖扶輪社、馬公扶輪社、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共計三社社長、社友及眷屬參與盛會。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呂稱王社長表示,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的成立,特別受到國際扶輪3470地區大會的重視,隆重宣佈邀請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全體社友上臺接受所有地區扶輪社人的表揚及歡呼,全場歡迎聲跟鼓掌聲非常熱烈,讓我們深深的受到極大的光彩與感動。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秉持著創社理念–理想聯誼感恩服務的精神,集結社會各行各業頂尖人士的力量,共同來參與各項社會服務的公益工作,期盼為這社會發揮最大的回饋與貢獻。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呂稱王社長、蔡萬生第一副社長、呂文義第二副社長、胡志武秘書、社友及眷屬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