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區新進政戰幹部 職前訓練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強化基層政戰幹部職能,貫徹國軍政戰工作指導,並體認基層輔導工作的重要性,澎湖防衛指揮部28日召集防區內新進政戰幹部,於莒光營區辦理職前訓練。
澎防部政戰主任劉上校於課前實施提示與訓勉,要求所屬同仁應持恆充實本職學能,並表示政戰工作是以「人」為中心的服務工作,每位政戰幹部應從細部著手,以熱忱與關懷厲行感動人心的服務,使政戰工作與時俱進,並時刻注重自身品格涵養。
課程首日即由防衛部政綜組心輔官及心輔士以基層心理輔導實務工作為題實施授課,除講解說明當前心輔工作要求重點外,更讓同仁實作身心量表及HRV(心律變異分析儀)施測。另課程著重要求基層連輔導長務須做好知官識兵工作,主動發掘單位危安徵候,竭誠為所屬官兵解決生活與心理問題,以防範自我傷害事件肇生,進而發揮政治作戰的價值與效能。


△政戰幹部職能,貫徹國軍政戰工作指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