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捐血做公益 展現軍愛民

△因應全台各地血庫安全存量不足,澎防部防空連日前參與捐血活動,官兵們紛紛捲起袖子,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為血庫挹注存量,回饋社會。
許多初次捐血的官兵表示,捐血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可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健康,也使用血人得到最實質的幫助。
澎防部防空連官兵在輔導長洪上尉帶隊上,齊聚馬公捐血站,熱情挽袖捐出熱血,連長高上尉表示,身為國軍的一份子,應秉持「愛心無價」的使命感與保國衛民的責任心,在盡忠職守、戮力戰訓本務之餘,更要有「軍民一家親」的情感,彰顯國軍是民眾堅實的依靠,可謂「義」舉數得。(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