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參與全國生命線年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108年全國生命線年會日前一連兩天,在高雄市義大世界皇家劇院舉行,以「義起齊聚大高雄、大愛綻放生生命線」為主題,國際生命線世界總會主席Mary Parsissons遠從澳洲抵台,一起見證台灣生命線志工為生命人權所付出的努力。澎湖縣生命線協會陳雙全理事長、理監事、總幹事及志工等37位也專程搭機前往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全國各縣市生命線協會740人及總會指導、大高雄生命線協會主辦、貴賓各表演團體、青年志工共計1033人。
總會黄敏偉理事長主持,全國總會及各協會縣市生命志工熱情參與;台灣生命線在民國58年間馬偕醫院引進,50年來全國目前共設有24個生命線協會,2500名志工,透過1995專線,提供24小時的協談服務,生命線每年提供電話協談服務高達17萬人次。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本年受奬志工,救援奬房增財,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推展績優奬,年資奬十五年有林朝皆、陳寶桂、趙秋淑、賀桂英、李玉珠,年資奬五年有陳盈洛、王立中、王美蘭、房增財、鍾幸鈴、翁秋蘭、王毓澎。
大會當日晚宴在義大的皇家酒店八樓舉行,在用餐的同時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豐富的娛樂節目助興。同時台灣總會也在酒店的7樓論語廳舉辦了一場學術研討會,內容可說非常精彩豐富。
第二天走佛陀紀念館半日遊,進行參訪活動,並相約明年三月金門縣見。




△總會理事長黄敏偉、大高雄生命線協會理事長王恒陽等歡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陳雙全一行人蒞臨盛會,在義大皇家劇院前廣埸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理監事、總幹事、志工在佛陀紀念館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