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市區惠安路紅線違停 警方以勸導為先

【記者黃瓊蕙報導】市區塗銷停車格所衍生的問題在網路及民眾閒談間的討論度極高,至今仍處於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態勢,支持者大力讚許賴縣長及幕僚團隊的魄力。但,不認同者不滿的情緒仍持續展開中,其中有民眾多次拍到同樣是處於中正路上長春飯店旁(惠安路)轉角處的紅線上大喇喇的停了車輛,質疑究竟是礙於何種關係,不見交警前來取締?
有關民眾的質疑,主管單位馬公分局交通組人員表示:警方對於違規取締一視同仁,法則如何規定,警方就如何執行。對於中正路蛋黃區違停的車輛,仍以勸導方式為先,除非民眾不願配合,或者找不到車主,警方才會拖吊或開單。而關於惠安路違停一事,將責請當地管區啟明派出所員警前往瞭解勸導或取締,不會有大、小眼之分,請民眾不要有太多的想法。
惠安路違停一事,經由網路分享轉載,已引起各界側目。昨晚更有多位民眾到場拍照,也表明會睜大眼睛關注警方到底將如何解決此事。希望違停紅線上的車主,體諒警方無私的執法立場,切勿再違停此處,徒增不必要的紛擾。




△惠安路紅線處停放車輛未見警方取締,民眾特意在早上、下午、入夜全天拍照後po網表達不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