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小學春季棒球賽 馬公國中石泉國小奪冠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中小學春季棒球聯賽,歷經2天鏖戰,最終由馬公國中奪冠,少棒則由石泉國小奪冠。
馬公國中近年在各棒球賽中表現傑出,繼去年10月馬公國中棒球隊跨海彰化征戰,一舉勇奪卦山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今年1月又接連贏得「2019年巨人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全國亞軍,不過亮眼表現背後,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由於目前縣內組成棒球校隊的中學隊伍僅有馬公國中一支,球員辛勤練球之外,球隊長期苦無對手,只能藉赴台集訓期間來累積實戰經驗,有鑑於此今年澎湖縣體育會做出重大變革,邀請社區隊伍來和國中球員對打,期盼讓小球員能有更多磨練、累積實戰經驗機會。
二日賽程,馬公國中投打亮眼守備紮實,連對手都給予讚賞,馬公國中首戰昭明建設以5比1扳倒對手,而另一場與老將組成的澎湖OB隊,雙方攻勢猛烈,纏鬥5局仍以0比0平手。
中小學春季棒球賽成績如下:
中學組:冠軍馬公國中;小學組:冠軍石泉國小、亞軍湖西國中。
打擊獎:中學組:第一名吳國華;小學組:第一名才鈞任、第二名歐峻佑。


△中小學春季棒球賽畫下圓滿句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