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響應澎湖綠能低碳 共創菊島永續發展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防衛指揮部9日受邀參與台電尖山發電廠所舉辦的「2019澎湖植樹活動-延伸島嶼生命綠,低碳澎湖創永續」活動,由政戰主任劉上校代表前往,展現國軍積極響應政府「節能減碳,促進綠化」政策。
本次活動由名聞遐邇的澎防部鎮疆戰鼓隊,以喧天震撼齊天響的戰鼓表演實施開場,官兵精湛的鼓技及抖擻的精神,充分展現鎮疆健兒朝氣,豐沛的氣勢,深獲現場來賓高度肯定,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
代表縣長出席的農漁局長陳晶卉致詞時表示,感謝澎防部官兵長期以來配合地方政府致力於澎湖環境維護,積極參與地方綠化低碳活動,讓「菊島」成為「美麗的代名詞」。
澎防部主任劉上校則表示,國軍長年以來積極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各級長官也灌輸官兵環保正確觀念。各營區的植栽工程,更是有效加大植披覆蓋率,除達成營區美化成效外,亦讓官兵能在健康舒適的環境下工作,進而成為一支優質的精銳勁旅及環保尖兵。






△澎防部鎮疆戰鼓隊,以喧天震撼齊天響的戰鼓開場。
△澎防部響應澎湖綠能低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