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首長盃木球賽雨中開打 300人冒雨較勁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首長盃木球賽9日在縣立體育場開打,大小選手在雨中同場競技,國內積分排名最高的李彥廷也到場與選手一較高下,傳授木球技巧。
108年首長盃木球賽,昨天上午在縣體育場開打,副縣長許智富、教育處長謝國村、議員胡松榮、馬公市公所祕書洪長青、澎湖木球委員會總幹事趙崧琪等到場,全縣共計20個單位與國中小42支隊伍近300人競逐,是歷次賽事中最多的一次。
許副縣長特別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勉勵所有參賽選手以球會友,互相切磋球技,藉此也能結識同好、增進交流,最後祝福選手們全力以赴,發揮潛能、爭取佳績!
澎湖木球委員會總幹事趙崧琪表示,首長盃木球賽,國內排名第一的台南國手李彥廷也專程參加,非常難得,李彥廷也同時在現場教授選手木球技巧。
澎湖木球委員會表示,木球是一項不分年齡、性別,沒有壓力,安全與趣味兼具的運動,近年來在理事長張東勝等人全力推動下,澎湖木球運動人口愈來愈多。
昨天的首長盃木球賽,共分社會男、女子、國中男、女子、國小男、女子等組競技。為期兩天的賽程自昨日起至今日,歡迎鄉親踴躍前往縣立體育場觀賞。






△108年首長盃木球賽。
△副縣長許智富、議員胡松榮等主持首長盃木球開賽。
△教育處長謝國村及小選手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