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駐地訓練 強化官兵體能

△為強化官兵體能,落實駐地訓練,澎湖防衛指揮部機步營日前於五德營區實施戰鬥體適能訓練,內容包含戰鬥蹲姿、匍匐前進、爬行、傷患拖行及傷患背負等項目,連長吳上尉在進行各項科目操作前下達安全規定,提醒操作人員務必注意自身安全,操作途中若有身體不適一定要立即反映;並由具體幹班合格師資人員在旁協助,負責計時與提醒操作員施作要領並說明訓練要求。
最後營長王俊仁中校表示藉由平日體能訓練成效,同時亦增進官兵自信,了解自己不足之處,以利規劃未來訓練方向。為了讓團隊的弟兄熟悉各站操作,在訓練過程中,透過彼此間的討論,更增進官兵情感交流,凝聚團隊向心。(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