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好棒!92名模範兒童齊聚 賴峰偉表揚「群首」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29日舉辦108年兒童節模範兒童大會,縣長賴峰偉親臨現場為每一位模範兒童頒獎,還親自提「群首」,期勉92位由各國小選拔出來的模範生「多讀書」、「多運動」,且心存「感恩」,樹立典範,發揮影響力,創造社會善良風俗。

此次兒童節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由中正國小精心策劃表演節目,有中正國小合唱、舞蹈及東衛國小直笛隊精彩的演出。包括賴峰偉、劉陳昭玲、副縣長許智富、教育處長謝國村、澎湖縣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等多所學校校長及學生家長都出席參加兒童們年度盛事。
賴峰偉表示,在學校就是要讀書,充實自己腦袋;也要心存感恩,師長、長輩、同學、周遭朋友等,心懷感恩,人生旅途才能順暢。最後,多運動、多流汗,身體好,想破格都有希望,「多讀書、多運動、多感恩」奠定未來人生成功的基石。
賴峰偉也指出,當年讀馬公國小時,自己就透過民主票選方式當選2次學校模範兒童,這是肯定,更是榮耀。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在老師及家長用心的培育,孩子們都有傑出優秀的表現,值得恭禧。她肯定縣長定今年為「教育年」,並鼓勵除了教育外,品德也要加強並進。
在場92位獲表揚兒童,有來自各校選出模範兒童41位、特殊優良事蹟模範兒童51名,包括參加校外活動與比賽也都不遺力,盡力為學校爭取好成績等。






△全縣模範兒童齊聚,賴峰偉表揚「群首」。
△模範兒童,獲澎縣長賴峰偉親自頒獎表揚。(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