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北辰市場周邊道路上午8-12交通秩序整理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維護北辰市場周邊道路停車秩序及交通安全,馬公分局即日起每日8-12時執行「北辰市場周邊道路交通秩序整理」勤務,針對北辰市場周邊道路(北辰街、光復路、大仁街、大勇街、大智街18巷、大智街24巷)執行勸導、取締不依標誌(線)停車,四輪以上車輛違規進入北辰街、大仁街及機慢車違規進入行人徒步區(大智街18、24巷﹚,以維市場周邊道路交通順暢,保障民眾行的安全。
警方除管制汽(機)車進入管制區、避免人車交錯發生危險外,另針對未依規定停放之車輛加強宣導並張貼宣導貼紙,提醒民眾遵守相關法令規定以免受罰。
經調查北辰市場地下機車停車場平日停放狀況約5-6成,例假日約7-8成,未達飽和狀況,仍有餘裕車位可供利用,警方也將協助引導民眾前往地下機車停車場停車。
馬公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交通秩序的整頓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職責,但更希望能建立全民共識,共同營造便利、安全的用路環境及空間。單靠警方的執行並不能確保永續的執行成果,籲請民眾自動自發,遵守相關法令規定,以維市容觀瞻,確保你我大家行的便利及安全。




△馬公分局每日上午北辰市場周邊道路交通秩序整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