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春遊專案」4月中旬上線

【記者鄭家瑜報導】觀光局國旅暖冬遊補助計畫結束後,4月中旬將推出全新的春遊補助方案!
即將推出的春遊補助,自由行部分,週日到週四,民眾得直接向參與本活動之旅宿業者訂房,不限年齡入住參與本活動之旅宿,每房每晚補助1次500元,每位民眾之身分證統一編號限折抵一次。另外已使用前項補助者,18到40歲青年至本縣,或入住本縣小鎮漫遊年之經典小鎮(湖西鄉)民宿,各可以再加碼補助500元,等於最高可以補助1500元,不過補助費無法在同一天領取,必須分3次住宿,或是在當地停留3夜,才可以享有。
縣府旅遊處表示,本次春遊補助自由行部分總經費新臺幣2,000萬元,換算一人補助500元,為4萬個房間數;另外團體旅遊部分經費新臺幣800萬元,由旅行社提出申請團體旅遊或是企業行號員工旅遊來申請團體補助,每團最高上限5萬元。
旅遊處說明,由於目前各縣市政府正向交通部觀光局提報執行計畫核定補助方可執行,本縣活動預計四月中旬至六月底實施。「春遊專案」活動網頁專區開放期程為3月20日14:00起開放旅宿業者登入報名;3月21日12:00起縣府審核報名參加活動之旅宿業者;3月22日14:00起開放民眾查詢審核通過之旅宿。經縣府審核通過後,旅宿名單就會出現在活動專區。
自由行部分,旅宿業者應於旅客住宿期間,現場折抵住宿房價,且旅客入住當天出示核對其身分證明文件,業者才可上臺灣旅宿網「春遊專案」活動網頁專區登錄資料,所以有關自由行剩餘房間數狀況,旅宿業者皆可上「春遊專案」活動網頁專區(https://springtour.app)查詢。
縣府將於計畫核定後公佈活動開跑日期及申請作業,屆時可於縣府或旅遊處網站查詢。若有任何問題請逕洽縣府旅遊處,電話:(06)926854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