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最新高速客輪雲豹輪招待鄉親先體驗遊海

【記者莊惠惠報導】百麗航運公司,委託澳洲Austal大型高速客輪—「雲豹」將投入嘉義布袋、馬公航線運營,建立海上藍色公路。20日特邀請旅遊業者及澎湖鄉親近500位,享受平衡,不暈眩舒適行程。
最新高速雲豹輪,23日周末首航試營運嘉義縣布袋港到澎湖馬公港,航程只要1小時。
昨日試航澎湖民眾先體驗,在港區內大排長龍,由於採事先登記制,不少未預先登記的民眾只能望船遠去,但百麗航運特別在開航前開放民眾上船參觀。
隨後,載近500名民眾出海,在澎湖內海巡航,40分鐘航程相當舒適,讓體驗的民眾十分滿意。
船長林渭清表示,雲豹不僅擁有台灣第一的高速,還配有水下平衡系統,大幅降低暈眩感。總噸位899噸,巡航船速最高39.2節(約時速70k/h),載客數552人,為降低旅客航行暈眩感,船體規格上搭載船體穩定系統,內裝提供旅客高規格乘坐環境(全牛皮坐椅),媲美客機機艙頭頂置物空間。
同時慶祝雲豹輪23日從布袋港首航,試營運期間23日至4月2日止,布袋往返馬公,不分大小經濟艙來回600元(原價單程千元)、商務艙來回800元、商務艙包廂來回1000元,開航時間27日以後每天早上10點20分布袋港開船,下午4點20分回布袋港。












△雲豹輪試航,民眾大排長龍搶體驗。(莊惠惠攝)
△雲豹輪布袋馬公1小時,強調船體平衡舒適。(莊惠惠攝)
△雲豹輪頂獨立商務艙包廂。(莊惠惠攝)
△慶祝新船雲豹輪經濟艙4月2日前,來回船票只要600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